昨天忙的要死~
今天卻閒的不得了~~
真是的~><
就不能平均一下嗎~@@
我今天早上的工作10點多就做完了
下午ㄉ工作2點就做的差不多了
其他時間都在整理我抄的筆記
哈哈哈
筆記阿筆記
才三天就學了好多東西
要快點學、好好學
現在有做的比較快了
還好~~︿︿"
今天還發了一下呆= =
哈哈~因為股長不在阿XD




今天回家的時候
還騎了一下機車=ˇ=
哈哈哈!笑死我嚕
我媽緊張的要死~~
幹麻勒:D
賣緊張~我OK的啦!!XD
明天要去買新褲子=ˇ=
(變胖哩><)
還要練習騎機車!哈哈!




今天就降過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