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今天是在SAD個屁阿!!!!!!!!!!!不過就是某個日子要到了吼!!!憂鬱個屁阿!!!!

說好不要不開心的...
怎麼我還這麼SAD!
加上我今天考ㄉ爛斃了!
哭死ㄌ我的媽!
我真的好煩阿~~~~~壓力大到一個爆炸~~

我要出去吹吹風!
今天風這麼大耶!!!超超超超超大的ㄚ!!
我好想出去兜兜風歐~~~吹個涼爽的風~~然後大叫=ˇ=
歐YA!我好想!
but i can't~
我要呆在家看我的管資........
....ㄢˋ!

好無奈~!



我要哭了..:(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