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都不知道寫什麼= =

覺得最近這幾天ㄉ生活很平常~

就算有不尋常~

我也不想打出來=ˇ=ㄏㄏ~

因為懶=口="





最近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哭了幾次~

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結局= =有點簡單=ˇ=

不過這樣也好~

ㄏㄏ~看完覺得還蠻平靜的=ˇ=

平靜到我頭痛=口=

沒有啦~那是因為我今天下午開始就頭痛ㄌ= =

好像是因為中午沒睡好ㄅㄒ ㄒ

真希望午休是1ㄍ小時=ˇ=哈哈!

這樣才睡ㄉ爽嘛=ˇ=!!

每次都睡ㄍ幾分鐘起來頭就好痛喔= =

害我今天都不能看書...

頭快痛死了~~><





以後我生小孩絕對不要生雙魚座的= =

因為我就是=ˇ=ㄏㄏ~

當雙魚座好可憐><

矛盾~脆弱~好像很沒用ㄉ感覺= ="

我覺得啦><

可是我看鍾鍾就不會ㄒ ㄒ

她好像每天都很活力充沛ㄉ感覺ㄝ=ˇ=

ㄏㄏ~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容易憂愁~

真糟糕ˊˋ

所以阿~以後不要生雙魚座~

我不要我ㄉ孩子那麼可憐啦><

ㄏㄏ~=ˇ=想很多~~哈哈^O^





肚子好餓喔...><沒吃晚餐=口="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