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望了...真的

可能是我哪裡不好...可能是

可能是我錯了...我怕是...

我怕是我ㄉ選擇錯了....

但我還抱著希望...





因為你ㄉ關係...

我又夢到他了...

又夢到了....

他還是那樣..

其實他已經變了..但我還是夢到他跟以前一樣...

好怪異....不想再夢到他了...

你知道ㄇ??我不想再夢見他了~~!

請你讓我不要再夢到他了好ㄇ......求求你...





我又憂鬱了...

拜託~不要ˊˋ

我不想再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