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十五問

          

   一 先打10個好朋友 回答這15個問題  

        

   二 答案是要從這些好朋友內選取   



   三 最少1個.最多2個(除非有標示)



   四 請標上♀♂

       

   五 要打上推你的人∕打完之後在推8個人  





  1. 鍾鍾  ﹝♀﹞

  2. tako  ﹝♀﹞

  3. 小笨  ﹝♀﹞

  4. 嘎怡  ﹝♀﹞

  5. 小夫  ﹝♀﹞

  6. mary    ﹝♀﹞

  7. 屁屁  ﹝♀﹞

  8. 芝麻  ﹝♀﹞

  9. 泰      ﹝

  10. 奶綠  ﹝






㍉1﹡  這10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5位以下)



     …小笨+tako+鍾鍾+泰+奶綠  ((好難選><

     

㍉2﹡  哪些比較難相處

      

     …撲知道ㄝ=口="都還好︿︿



㍉3﹡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

      

     …奶綠吧‥其他人都會跟我鬧ㄒ︿ㄒ  ((被欺負…ㄏㄏ﹋



㍉4﹡  哪些比較活潑(不限)

      

     …都超級活潑的說﹋︿︿



㍉5﹡  哪些比較幽默(5個以下)

      

     …都很幽默=ˇ=



㍉6﹡  哪些最有童心

    

     …mary和鍾鍾吧﹋ㄏㄏ︿︿



㍉7﹡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

      

     …大家都撲能分開><巫巫﹋



㍉8﹡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

      

     …tako啊!  ((猜拳都猜不出結果的…

     …小笨啊!  ((=ˇ=心靈相通ㄝ!ㄏ﹋



 ㍉9﹡  哪些認識你最久



     …都差不多︿︿

      

㍉10﹡ 哪些最瞭解你



     …嗯..都了解我吧︿︿

      



㍉11﹡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不限)

     

     …我很健忘的說...=ˇ="





㍉12﹡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不限)

     

     …小笨跟mary吧﹋ㄏㄏ﹋>///<



㍉13﹡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不限)

     

     …沒有吧@@"



㍉14﹡ 哪些包容心最大(不限)

      

     …大家都很包容我︿︿  ((我是任性鬼>///<




㍉15﹡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不限)

    

     …tako跟mary還有泰吧︿︿









   ☻♦推我の人♦☺

      ﹉﹉﹉﹉﹉﹉﹉﹉﹉



     tako … 女ㄦ ﹋#





   ♦我要推の人♦

      ﹉﹉﹉﹉﹉﹉﹉﹉﹉



    鍾鍾  tako  糖糖  家怡  宗強  小夫  羊肉爐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