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平樓5樓...發生了...

一件...很...好笑的事~~哈哈哈~~

會笑死的說..=ˇ=哈哈~~~

((狂笑...))









好啦...說些正經的..









今天XX跟我說...

他被打了...

真是大笨蛋><超級大笨蛋啦...ㄒ*ㄒ

還叫我不要擔心~又跟我說他手痛死了...

這是怎樣=口="

昏...不准再受傷ㄌˋˊ

聽到沒阿!!!!









今天新增了一些照片..和圖片~可以去看看^^

有人說我怎ㄇ只拍脖子= =很誘人=口="

昏倒..那是因為=ˇ=臉太醜好ㄇ..哈哈~~

就是這樣啦~

還有~我拍下了小夫小笨糖糖送ㄉ娃娃~

可愛唷^O^











今天到了晚上還有客人..

當大人真ㄉ很辛苦吧..ˊˋ"

不想長大了...









今天考經濟..都隨便寫..

真的太累了...最近喜歡上睡覺了...

=ˇ=好想睡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