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阿姨回我外婆家
因為我外婆家跟我家很近
然後昨天是端午節嘛~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外婆就叫我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不想去
外婆還特地來找我
讓她老人家爬了7樓
慚愧…
但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他們會說的
也只有這件事阿
我還不想談
果真
去到那裡
眼淚沒停過
很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



我不喜歡



我會在別人面前哭
是因為熟悉
我不覺得難堪



但在他們面前
我不自在
但眼淚卻停不下來
一直到後來三阿姨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
他們是真的關心我們
三阿姨很激動的跟我說了很多事
但其實那些我都懂
只是我心情還沒調適過來
不能讀書
是很難過的
因為我不是很笨
不是傻
不是說我考不到什麼國立學校
只是因為一些不關我自己的事
就不能讀
很難過
我三年級
狠狠的辛苦了一年
考到609分
卻是這樣的結果
誰不難過?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什麼事
可以打倒我的!
哈哈哈






p.s剛剛新竹高商教務處打來= =
『請問確定不推甄ㄇ』打擊我就對了= =對啦對啦!
我不推甄啦!!!
但是再過一兩年!我告訴你!
台灣科技大學!!!我來啦!!!!!!!!!!!ˋ口ˊ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