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5~6/8~~~我和主播都在......玩!~=ˇ="我就慢慢說起吧...
首先6/5是電子學長可樂的生日^^我和主播應邀去夜唱啦!!!哇哈哈=ˇ=!!!12點30到好樂迪集合~~
哇哈哈~夜唱很好玩^^我喜歡~~:D

6/6上完兩堂軍訓回家睡覺ZZZ睡到PM6點~XDDD8點出去吃晚餐~~~
忘記幾點~跟阿塗塗&豆花花&我和主播去西子灣聊天^^好神經阿~XD哈哈!聊了好多!乖乖~~某人不要難過囉~:D我們都會陪著你的!!乖乖喔!聊到2點多~本來要回家囉~阿塗說續攤!!!可是不知道去哪!!就跑去他家玩!!XD哈哈!YA!吃了泡麵~我真的會肥死=口=這麼晚了還吃!~~吃完泡麵看看電視打打電腦~喇個賽~一下就5點多了~我好累就在阿塗家ZZZZ~呼呼大睡了起來
6/7~大家一直睡=口=~我最早起啦^0^哇哈!可是這麼早起不知道槓麻~就看電視囉~~結果把主播吵起來了~死塗鴻瑋!還在睡!睡到2點多還是4點多吧=口=我都快餓死了!!!!>口<叫他起來煮東西吃~YA!晚餐吃水餃!哈哈~還是阿塗下廚=ˇ=嘿嘿嘿~~我只負責吃啦!~到了晚上~有點無聊~剛好KYO CALL來~YA!來湊ㄍ熱鬧吧^^零錢也來囉!!!嘻嘻~真是好笑~~有他們真的不無聊啦!!到了凌晨1點多~我累囉~呼呼大睡~~~ZZ一天又過去啦!還是在阿塗家混=口="
6/8~!YA!最開心的一天^口^雖然我們大家又把一天ㄉ時間睡去了一半~不過在中午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去台南玩^口^!!!計畫了好久><~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路啦!哈哈哈!大家又跑去飢餓~沒人可以載我們~~沒辦法我只好跳出來啦!!所以說主播給阿塗載~我自己騎我可愛ㄉCHERRY~!YA!下午兩點多!殺去台南囉!!!挖勒勒~塗鴻瑋!=口=騎車騎那麼快是怎樣啦!!><雖然我很喜歡騎快車!XD哇哈哈!好刺激阿~~~~~而且沿路風景不錯啦!!:D不過!太陽好大喔><我都快熱扁哩!!!終於我們到了第一個目的地!!黃金海岸^^沿路我們走錯路還問路人~哇哈哈!
很好玩的經驗啦!!


黃金海岸~~陽光塗~
終於擺脫台客塗的稱號=ˇ=!!哈哈!好陽光阿~~~
謎之聲:可是好像還有點台味耶?XD


看看我的臉~~~都反光了!哈哈!!太陽好大啦!!!

你看看><太陽好大!!!
阿塗說黃金海岸之所以叫黃金海岸~是因為海洋反射陽光看起來一片金黃~
所以較黃金海岸~~~不知道是真是假?姑且相信他吧!!!~:)


哈哈~~我很好笑!!!XDDDDD
頭髮好亂啦~~=ˇ=風太大哩~~!!


好像台客塗很高一樣= ="!!!我不承認><!!
其實我比他高!=ˇ=!!恩恩!!

喔~~~我的頭髮阿~~><!哈哈哈哈哈!
好陽光啦^口^

在黃金海岸的時候~KYO說他要搭火車來找我們^^
哈哈!~阿塗在看地圖找去台南火車站的路~~
真是辛苦他了~~~


還回眸一笑=ˇ=!哈!
看起來皮膚好好=口="!?其實是我手機好=ˇ=!!哈哈!

在赤崁樓~~~~~~~~~~~~~~~門外=口="
KYO和我們會合了^^!笑的有點憨~XD
可是我們沒進去:P哈哈哈!!!!或許下次吧~~~:D

給你們合照一張^^

安平老街吃飯中~^口^

又在研究地圖了=ˇ=!!ㄏㄏ~要去花園夜市!!^^
我們還問店員怎麼去~~~可是阿塗不信任他=口="""
所以又問別人哩~~:D
終於到了9點多吧~我們到了!!YA!
好開心~~
我還買了一副墨鏡^0^ NT-50!YA!

這趟去台南~~是我第一次去台南耶!
哈哈哈!好開心啦~~~:)))))))
我.主播.KYO.阿塗~
我們四個人玩的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0^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愛你們:D
++
啾一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