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傷到別人或是怎樣
所以當我決定說的時候
我自己也掙扎很久
其實那天是個契機
我剛好去看了你要我看的東西
我去找了
也找到喜歡的
可是我覺得如果我沒跟你說這件事
就這樣收了你ㄉ東西
我會覺得心理怪怪ㄉ
而那天剛好我心情也很差
就決定讓他差到谷底
那天我真的很不開心
是我最近最不開心的一天

真的希望你有天可以走出我
走出一切


我真的傷害太多人


老實說我真的很痛苦
也覺得我說什麼都是多餘
因為你的難過是我沒辦法懂的
要你不難過在你耳裡也會覺得是風涼話
但我真的


希望可以跟你當朋友


you are a pretty good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