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好困惑阿...

不曉得死神到底把我當作什麼~

他超級不體貼ㄉ...

不陪我不關心我不上限~

就算上限也不密我...埃~

我到底該怎ㄇ半...

像楊軒翔說ㄉㄇ?

可有可無ㄉ感覺...?ˊˋ

好討厭這樣~

我只是希望有人陪我而已阿~

為什麼都不陪我呢....

為什麼..ˊˋ超不開心ㄉ~

我好希望可以有ㄍ人常陪我聊天~

給我溫暖~讓我開心~

可是他都不能讓我感到幸福~

唉唉~~

我好想要幸福喔><

風...你知道ㄇ?

我現在不幸福...

只有再跟你再一起ㄉ時候~

我才感到幸福....

那時候是我最開心ㄉ時光ㄌ...

ˊˋ真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