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以前的一些信,,,一些話,,,
讓我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成熟,,,
我真的很幼稚,,,
幼稚到了極點,,,
討厭那時候的我,,,,

今天看到以前尼棉寫給我的信,,,
每看一封,,眼框就每紅一次,,,

我都忘記了,,,我幾乎就要忘記了,,,
忘記以前那些人對我的好,,,
我真是,,,,很糟糕的人,,,,,,,
很糟糕很糟糕,,,
我希望尼們可以原諒我,,,
拜託,,,,,,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其實有時候,,,有些話我真的很想說,,,
但是我卻開不了口,,,
那些真的很喜歡尼們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表達,,,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尼們這群朋友,,,
應該說是超愛的>//////<
我真ㄉ很愛尼們啦~~((哭,,,,
挖污,,,,不管啦><
我不管啦,,尼們一定要原諒我啦><
污污,,,,
我想當尼們心中永遠的我,,,
污污,,,,,超愛尼們ㄉ>/////<
((狂哭,,,,,))

簡亦楚~~對啦>////<就是說尼~
我超愛尼ㄉ~
雖然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尼是不是還把我當成那ㄍ以前的我,,,,
可是今天我看到尼寫給我ㄉ信,,,
我真ㄉ,,,,,,((哭,,,,))
爆愛尼ㄉ~((抱))

有些人,,,我還是不敢打上來,,,
我真的,,還是沒那勇氣告訴尼棉我對尼棉ㄉ感情,,,
但是,,,只要尼也對我有那種感覺,,,
那沒錯,,我就是在說尼了,,
我真ㄉ,,,>//////<最愛尼棉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