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我開始迷失自己
不懂自己為何而活
痛苦的沒辦法專心
活的好累
我老是忘不掉那些舊事
一堆回憶像禿鷹般啃食我的記憶
頭痛的不能自己
很想哭
但卻怕帶給別人困擾
好累...
我真的好累
明明就很不開心
但下一秒
我卻得強裝的很開心..
我怕大家擔心
但卻苦了自己
我不想在別人懷抱裡哭
不想哭訴
希望自己能夠解決就好
什麼事都自己承擔
可是好累..
我真的好累

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
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問題
一個人怎麼能確定自己喜歡某人呢?
學校有教什麼是喜歡嗎?
沒有
你一定會說因為喜歡是種感覺對吧?
那沒感覺了之後呢?
就分手
分手之後呢?交了另一個男/女朋友
沒感覺之後呢?
還是分手
或許有人想提出反對意見
那告訴我好嗎?
告訴我你們的看法
因為我真的迷失了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