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ㄇ時候,笑變ㄉ不再單純~
不再因為想笑所以笑,而是因為想讓別人認為我開心所以笑,
生活變ㄉ壓抑而痛苦,充斥著考試與讀書,
假ㄖ找不到出門玩的理由,因為是學生所以讀書,
我也希望像老師說ㄉ那樣,喜歡讀書而讀,
但老師是因為喜歡當老師而當ㄉ嗎?
會計老師說~她會當老師是因為家人要她當所以當,
一生中,到底還有什ㄇ事是為了自己而作ㄉ?
我真ㄉ不懂了,或許我只是一時迷惘,
或許隔天尼看到ㄉ我始終帶著笑容,但我ㄉ笑容是"帶"還是"戴"呢?

今天我哭了,因為想哭所以哭~
笑一定很羨幕哭,因為哭 是因為想哭所以哭~
而笑就像面具一樣,什ㄇ時候是 發自內心ㄉ笑ㄋ?
我同情笑,也羨幕哭...

我說完了,我會繼續"戴"著笑容向前進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865 的頭像
    po865

    ヾ潘₂の札-- ܤ*

    po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